close

6/15溫居 終於拼湊完整了

 


自從我結世界版開播之後...

我好像沒有好好睡一覺了QQ

跟板上的板友一樣 一到日的作息完全被打亂!!!!!

這對夫婦真的有莫名其妙的魅力欸 最近最愛re的一段(剛剛在看的啦)

就是第二集兩人玩雪 鬼鬼手很冷伸手向澤演要手的那段

鬼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雖然沒有看到澤演回握的畫面 但....他應該很想握的吧!

───────────────────────────────────────

好了廢話說完了

剛剛看到板友在問他們最後的愛情十誡到底變成啥樣子
(但我看起來比較像是家規啊啊啊)

 

其實我也超在意的wwwww

所以冒著眼睛脫窗的風險
(早就每天re到脫窗了妳!)

把十誡整理出來啦! 也是我在本版的第一篇!


以下先放圖


鬼鬼: http://ppt.cc/3wpD


澤演: http://ppt.cc/27yU


然後力求完美 追求真實感的我 把十誡還原給各位好坑友
右邊的翻譯我是照著句意來翻的 翻不好還請見諒

【 鬼鬼 】

1.Always greet me with a big smile.

   見到我的時候要帶著大大的微笑

2.Express your affection for me everyday by saying "I LOVE YOU"or giving kisses on the forehead.

   對我說我愛你或是親吻額頭來表達你的愛意

3. Scratch any itchy spots.(back.neck or wherever else)

   幫我搔癢!(背,脖子或任何地方)
  (鬼鬼妳.....我不說了www)

4.The husband should always help the wife with the husband(X).(housework)

   老公應該隨時幫老婆的忙

5.Enjoy every meal that the wife prepares for you and always thank and praise her by saying "It's really delicious" or"My wife is the best"

   享受老婆為你準備的每一餐,說"這真是太好吃了"或"我老婆是最棒的"來稱讚並感謝她

6.Always have breakfast together

  每天一起吃早餐(搭配這首 http://ppt.cc/I9ZQ)

7.Always hold each other's hands when going out

   出門時隨時牽著對方的手(我好喜歡這條!好甜!!!)

8.The husband should always apologize first whenever u get into an argument.

   起爭執時,你要先道歉!

9.Never fart under the blanket.

   絕對不能在被子裡放屁

10.Don't snore during your sleep.

     睡覺時不要打呼

【 澤演 】

1.Share the housework.

   分擔家事

2.Don't lie, be honest.

   誠實,不要說謊 (內~OPPA)

3.Give a least one compliment a day.

   每天至少稱讚對方一次

4.Always keep your promises no matter what.

   遵守每個你許下的承諾(好期待婚禮誓詞啊啊啊啊)

5.Take care of your own business.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6.Don't be a picky eater,enjoy every meal prepared for you.

不挑食,享受我為妳準備的每一餐

7.Acknowledge your mistakes during fight. 

   When I make a mistake,I say sorry.When U make a mistake,U say sorry...okay??

8.Don't force me to wake up.

   不要強迫我起床!

9.Don't force me to eat breakfast.

   不要強迫我吃早餐!!!!!(某鬼:ok ok I'll together sleeping with you!)

10.Keep a distance of 10 meters away from me when I'm sick.

我生病時,和我保持10公尺的距離(你騙誰!!!)

 

打完以上的 我都覺得我要幻聽了

接著是拼貼版 夫妻倆各挑了5條 成為他們的十誡 (我想念紅薯了嗚嗚嗚嗚)

圖: http://ppt.cc/K2ON

【 鬼澤夫婦 】

1.Always greet me with a big smile.

2.Share the housework.

3.Scratch any itchy spots.(back,neck or wherever else)

4.Don't lie, be honest.

5.The husband should always help the wife.

6.Give a least one compliment a day.

7.Enjoy every meal that the wife prepares for you and always thank and
praise her by saying "It's really delicious" or "My wife is the best".

8.Acknowledge your mistakes during fight. 

9.Always hold each other's hands when going out.

10.Always keep your promises no matter what.


以上!! 我覺得鬼的第二條很棒啊 女生大多都會想多聽這種話或是親吻額頭(?!)

但我們玉女婿是健康的26歲少年 我怕他每次要親 內心的小宇宙都要爆炸好幾輪了
(啊是要親幾次啦!!!!)

呼 打完這篇 我的肝都跟我哭泣了.....

我要立刻跳上床 睡醒後就有短短的預告可以看了(精神糧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
    全站熱搜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