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與相知

一定都有著 特殊的意義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眼看15集近在眼前了

心中不免感到難過 不知道到時候自己夠不夠勇敢打開最後一集

想起紅薯那時候的最後一集小黑屋 看到堅強的小玄在鏡頭前留下的淚水

我...還有辦法再承受一次嗎?

 

今天隨機播放itunes裡的歌 發現一首歌怎麼能如此適合兩人

Mindy Gledhill - All about your heart 

 

I don't mind your odd behavior 我不在意你奇怪的行為
It's the very thing I savor 那正是我所愛的
If you were an ice cream flavor 如果你是一種冰淇淋的口味
You would be my favorite one 你會是我最愛的一種
My imagination sees you 在我的想像中
Like a painting by Van Gogh 你像是一幅梵谷的畫
Starry nights and bright sunflowers 群星閃爍的夜晚和明亮的向日葵
Follow you where you may go 跟隨你的腳步

我結這個節目之所以令人著迷的一點就是

這些偶像明星不是要演一個角色,而是螢幕上他就是他自己

這個假想婚姻就是他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所以打從一開始 玉澤演就是玉澤演 吳映潔就是吳映潔 

兩個在不同國家生活的人 在同一個節目中相遇 也讓我們跌入他們的愛情裡

一段感情的開始 多多少少需要一些刻意安排的緣份 不是嗎?

Oh, I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哦,我從一開始就愛你
In every single way 不管是哪一方面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並隨著一天天加深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比星辰更明亮
Believe me when I say 相信我的話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不是因為你的傷痕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而是因為你的心

在國籍不同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談感情比想像中還要難

需要雙方的付出與互相了解 

從前面幾集的好朋友互動模式到了求婚結婚後的兩小無猜

兩顆心慢慢的交會了 我懂你 妳也懂我 這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默契

Like a lock without a key 像是沒有鑰匙的鎖
Like a mystery without a clue 像是沒有線索的迷題
There is no me if I cannot have you 如果沒有你,那就沒有我

TG

因為鬼澤我認識到一群好朋友(好板友?)

即使現在我結要進入尾聲

我還有一群懂得我在說什麼的朋友QAQ

即使節目結束了 鬼澤兩人也不會結束的(表示信心滿滿)

套句特哥說的一句話 

『不是End...而是And...』

一起守護他們兩人吧 ♥

 

btw 鬼澤心得文不是不寫了 是彼得我最近實在太忙了 請大家等等我 

f11f3a292df5e0feb002d2645d6034a85edf72b8

(歌詞翻譯by ptt-Songs版babyapink版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